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百色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专家征询会在南宁召开

来源:右江日报|0 文号: 时间:2018-06-07 11:12:58 点击: 次

     6月6日,百色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专家征询会在南宁召开。副市长莫前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征询会上,国家发改委产业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作为编制单位,就《方案》的编制情况进行说明。与会领导及专家紧紧围绕《方案》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从不同的角度展开论述,论证详细,文字推敲缜密,既充分肯定《方案》的科学性、领先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等优点,同时也提出了极具价值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达到了会议的预期效果。

  莫前锋要求,编制单位要充分吸收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方案,提高方案的前瞻性、科学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为百色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申报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各有关县(市、区)和单位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明确申报时间节点和步骤,扎扎实实推进,争取早日获得国家审批。 

  □黄鸿睦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