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平果:县科技局召开县委第六巡察科技局党组工作动员会

来源:平果县科学技术局|0 文号: 时间:2018-08-06 11:56:16 点击: 次

    平果县科技局领导班子十分重视县委巡察工作。7月26日,平果县科技局召开县委第六巡察科技局党组工作动员会,部署迎接县委第六巡察科技局党组相关工作。

会上,县委第六巡察组组长韦香红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她强调县委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要求大家积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

接着,县科技局党组书记闭余东同志代表局党组汇报工作,简要介绍了本局概况和党建工作总体情况,着重汇报了党组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等情况。

党组书记闭余东同志代表局党组表态,将举全局之力,深入挖掘存在的问题及其根源,并深入剖析原因。积极探索整改措施,做好整改工作。

    会上巡察组还发放了党组及其成员的评议表,让大家评议和发表意见。会后巡察组对全局干部进行了个别谈话。

 

QQͼƬ20180806115736.png

图为县委第六巡察科技局党组工作动员会现场情景

 

□平果县科学技术局办公室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