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乐业:县科技局积极开展巡查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乐业县科学技术局|0 文号: 时间:2018-08-17 10:32:54 点击: 次

针对乐业县纪委第三巡查组6月份通报我局存在的问题和本局自查自纠查出来的问题,8月14日上午,乐业县科技局专门召开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会议对此项工作再次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股室要按时间节点和专项整改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做好整改工作。

会上,通报了前期科技局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个别股室重视不够,工作开展不扎实,问题查摆不精准,台账建立不规范,信息上报不及时、问题处理不到位等,要求全局各股室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专项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此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切实抓好抓实,确保基层党组织建设达标,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乐业县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文俊同志要求全提干部要严格按照县纪委第三巡查组通报存在的问题和本局自查自纠查出来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任务、强化措施、压实责任,将梳理出来的问题建立台账,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党组书记要负总责、亲自抓,每周调度此项工作;要组织人员对股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促指导;要建立问责机制,对违规违纪线索要及时予以处理。通过专项整改,党支部设置进一步规范,管理进一步科学,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为实现“富民强县,安居乐业”的乐业梦作出应有贡献。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