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乐业:县科技局创新举措抓实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乐业县科学技术局|0 文号: 时间:2018-09-27 09:41:29 点击: 次

今年以来,乐业县科技局以“深化班子建设年”为契机,创新工作举措,不断形成工作合力,严格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

一是严格监督检查力促工作落实。在局党组内部采取定期不定期监督检查,对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负责人思想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出现的苗头性问题,及时进行招呼提醒,防微杜渐,将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之中,对发现的制度缺失或政策、制度执行不力等问题及时与班子成员进行沟通交流,提出合理意见及建议。

二是强化执纪监督提高廉洁意识。在班子成员中,选拔廉洁意识强、作风纪律过硬的领导分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配备业务素质过硬的干部具体负责。通过严抓日常学习以及重要时间节点的廉政教育,不断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

三是创新体制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始终坚持“标本兼治、注重治本”的方针,不断深化从源头上防治腐败工作。建立健全上下协调、左右协调、内外协调的工作机制,严格局内“三重一大”事项,及时报请纪委派驻纪检组参与监督管理,使科技工作得以科学安排、规范管理、高效运作,形成强大的反腐工作合力。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