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市科知局召开家庭助廉座谈会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

来源:百色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0 文号: 时间:2018-09-27 10:04:34 点击: 次

为进一步加大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力度,倡导培育良好家风,充分发挥家庭在党风廉政建设中不可替代作用,促进单位领导干部廉洁忠实履行职责,提高家庭成员廉洁自律意识,9月18日,百色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局召开领导干部家庭助廉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李艳花向家属们介绍了单位党风廉政工作情况和单位工作动态,代表单位向各位家属长期以来对单位工作的支持理解表示感谢,并就如何当好“廉内助”提出建议和要求。她强调:领导干部家属要以高度的警觉、清醒的头脑,坚守法纪红线、道德底线,淡泊名利,崇尚清廉,守好家门;要防微杜渐,当好领导干部业余时间的监督员,经常督促配偶抗得住干扰、经得住考验,在个人生活圈、社交圈中做遵纪守法的带头人,使他们能够解除后顾之忧,集中精力,全身心地投入工作,做一个廉政为民的领导干部。

家属们表示:将自觉增强廉洁意识、防范意识和监督意识,筑牢家庭拒腐防线,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对方工作,既做好“贤内助”又当好“廉内助”。

活动最后,领导干部及家属共同签订了《领导干部家庭助廉承诺书》。国庆、中秋两节前的这个座谈会和一份助廉承诺书,为全局的领导和干部职工及家属注入了强烈的廉洁兴奋剂,体现了市科知局廉政教育工作的常态化。


QQͼƬ20180927095622.png


QQͼƬ20180927095559.png


□岑思虹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