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联成同志率队赴区科技厅汇报科技创新工作

来源:百色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0 文号: 时间:2018-10-03 00:08:00 点击: 次

近日,为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对接,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全国、全区2018年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工作会议精神,更好谋划百色2018年科技创新各项工作,以更加务实合作推动百色科技创新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市委常委、副市长李联成率队到自治区科技厅汇报创建国家高新区、厅市会商等工作。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钟会超在听取李联成工作汇报后,对百色科技创新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强调,百色科技创新要与百色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要加强与高校院所产学研合作,开展技术转移服务,促进高校院所优秀科技成果在地方实施转化,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他表示,针对百色国家高新区创建等工作,科技厅对百色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研发平台建设指导、科技服务能力建设上给予支持,同等条件下优先安排相关项目。

    百色市科知局局长、副局长、高新区副主任参加了汇报会。同时,市科知局领导及科室负责人还到科技厅各处室与负责人进行了各项工作沟通对接。

 

DSCF2983.JPG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