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百色市科知局到德保县人民医院开展科技项目申报培训

来源:百色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0 文号: 时间:2018-10-19 10:38:46 点击: 次

近日,为进一步做好科技项目申报、管理工作,提高医务工作者申报百色市科技计划项目的积极性,百色市科知局到德保县人民医院开展科技项目申报培训。

培训会就项目申报、项目结题、相关科技政策解读及常见问题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得到与会人员的高度好评。来自德保县人民医院、德保县各乡镇卫生院、各有关单位共计8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提高了医务工作者对申报百色市科技计划项目的认识,进一步宣传贯彻了科技创新政策。下一步,百色市科知局将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政策宣讲培训力度,采取多种形式为各有关单位送去更多的政策宣讲培训服务。


QQ图片20181019104012.png


苏梅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