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平果:我们的节日重阳孝老爱亲扬美德下乡进村

来源:平果县科学技术局|0 文号: 时间:2018-10-18 10:14:00 点击: 次

       20181017日平果县科技局联合平果超能电子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一起到旧城镇绿园村、同老乡那午村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孝老爱亲扬美德活动。县科技局及超能公司共9人参加了这次活动,共送给当地老人轮椅5张、手仗34把、拐杖2把,受赠34人,其中旧城绿园村20人、同老乡那午村14人。

         带队的县科技局闭余东局长在活动上表示:敬老、爱老、助老是我国优良的传统美德,是先辈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国家把重阳节定为“老人节”,每年农历九月初九是孝老、敬老、助老的特殊日子。今天我们在这里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孝老爱亲扬美德活动,就是要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优良传统,把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继续发扬光大。

(下图为活动现场情景)






□平果县科学技术局办公室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