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平果:县科技局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

来源:|0 文号: 时间:2018-10-18 10:21:00 点击: 次

2018年10月18日,平果县科技局根据县脱贫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关于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的紧急通知》文件要求,我局于当天上午组织全体干部准时观看由国务院扶贫办、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2018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进一步弘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激发干部参与脱贫攻坚的斗志,努力完成脱贫攻坚战斗任务。

观看节目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观看2018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为契机,向榜样学习,把帮扶百姓脱贫当作义不容辞的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以实际行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扶贫有责、扶贫有方、扶贫有效。

QQͼƬ20181115102057.png


平果县科学技术局办公室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