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乐业:县科技局开展2018扶贫日“牵手致富”结对帮扶活动

来源:乐业县科学技术局|0 文号: 时间:2018-10-18 10:35:00 点击: 次

  10月18日,乐业县科技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齐赴同乐镇丰洞村开展2018扶贫日“牵手致富”结对帮扶活动。 
    帮扶过程中,所有党员干部对每一位结对帮扶农户详细了解扶贫政策享受情况(包括医疗、住房、民政救助、节日慰问、教育、农民负担、扶贫小额贷款、“扶贫保险”等扶贫政策);对已脱贫农户,重点了解今年收入情况,综合评估返贫风险性,交流可行性创收新举措,巩固脱贫基础;对未脱贫农户,重点了解今年“一户一策一项目”落实情况,了解农户在增收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做到主动联系,主动帮扶,为后期脱贫打下基础。




图为帮扶干部向群众宣传扶贫政策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