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百色市代表团参加第二十届深圳高交会

来源:百色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0 文号: 时间:2018-11-20 15:39:38 点击: 次

2018年11月14-18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举行。百色市人民政府高度重视此次高交会参展活动,由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联成带队,百色市科知局牵头,与广西百色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百色市工业园区管委会、县(市、区)科技局、企业代表等共同组成百色代表团参加本届高交会。

期间,百色市代表团还分别拜访了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农科院农业基因组研究所、华大基因、国家基因库、博士科技集团等企业,并与有关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初步达成了定合作事宜。其中,广西高新农业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与深圳爱科宜生科技有限公司、深圳瑞生沃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正式合作协议,双方同意共同设立百色爱科宜生绿色生态产业有限公司,主攻蔬菜与油茶低产改造、石漠化治理等;广西百色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与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达成战略合作意向,打算共建果蔬物流保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石漠化治理、香蕉、水稻、功能蔬菜、中药材等技术方面开展合作。

李联成提出,百色市要充分借助深高会这一平台,广泛与深圳市、广州市的高科技企业建立联系,不断发挥科技在引才、引技、引项目的桥梁枢纽作用,进一步为百色市的创新发展创造利好条件。


图为百色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联成为广西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曹坤华介绍百色科技情况。



图为百色代表团与企业座谈



图为百色代表团与国家基因库领导合影


□百色市科知局 苏梅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