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百色市科知局到隆林县组织开展专利行政联合执法检查

来源:百色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0 文号: 时间:2018-11-22 08:55:25 点击: 次

为全面落实2018年广西知识产权(专利)系统执法维权“护航”专项行动的执法工作任务,提高百色市专利行政执法水平,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环境,百色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到隆林各族自治县开展专利行政联合执法检查行动,检查内容包括对涉嫌假冒专利行为的抽查和对规范专利标识标注的检查。

11月1日,百色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会同隆林各族自治县科技局、工商局和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隆林盛世百汇超市、宝和堂药业隆林迎宾店开展执法检查,共检查商品400余件,涉及专利产品30余件,执法人员对涉嫌假冒专利的产品进行了拍照取证并逐一登记。

在执法检查的同时,执法人员积极向商家宣传讲解《专利法》、《专利法实施细则》以及《专利标识标注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提高商家的专利意识,从进货源头上拒绝假冒专利进入市场,保护专利权人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执法人员在隆林县盛世百汇超市检查


执法人员在隆林县宝和堂药业隆林迎宾店


□韦彬翔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