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百色市科知局召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座谈会

来源:百色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0 文号: 时间:2018-12-06 11:34:40 点击: 次

2018年12月6日上午,市科知局召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座谈会,总结2018年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讨论2019年党建工作计划,并交流党建学习心得体会。

与会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感谢组织上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对科知局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今后将继续支持局里的党建工作,并对今后党建活动的开展提出了不少建议。整个座谈会氛围轻松和谐,其乐融融。

2018.12.6退休党支部活动.jpg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