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我市12项科技成果转化项目通过科技厅核验

来源:百色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0 文号: 时间:2018-12-05 11:50:00 点击: 次

12月5日,自治区科技厅公布了2018年度第二批通过核验的广西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我市“一种用于分切刀设备的等距调节装置”等共12项科技成果转化项目顺利通过核验。

科技成果转化是提高现实生产力水平、促进科技与经济融合、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经济转型升级和企业做强做大的重要途径。今年以来,我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坚持科学发展观,大力实施“科技兴市”和“人才强市”战略,推进“产学研资介”结合创新,有效地加快了科技成果转化,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不断增强,为我市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通过将最新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实现技术转移应用,可进一步提升企业创造、吸纳、运用科技成果的能力,提高企业科技水平,激发企业开展技术创新的活力。


□李峰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