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百色市科知局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百色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0 文号: 时间:2019-01-16 09:07:53 点击: 次

2019年1月14日下午,百色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林波围绕上年度抓党建存在问题整改落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履行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主体责任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现场述职,严肃认真地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结合实际制定了下一步的工作措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的局党组成员针对存在的问题分别作了点评。

会后,参加会议的全体人员对党支部林波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岑思虹)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