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平果县科技局领导到挂点扶贫村调研座谈

来源:平果县科学技术局|0 文号: 时间:2019-01-10 10:17:00 点击: 次

元月8日,平果县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闭余东、副局长蒋国华,到挂点扶贫村——旧城镇绿园村进行座谈调研,与工作队员及村干部共商帮扶及脱贫良策。

闭余东一行首先通过与村主要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座谈的方式,对绿园村近期精准脱贫情况作了详细了解和实地考察,了解该村发展思路和帮扶要求,共同探讨脱贫项目和帮扶工作,初步理出了脱贫帮扶的工作措施,对近期帮扶工作作了明确要求和规划。座谈会后,闭余东一行又先后深入到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对象家里进行实地慰问和考察,了解其生活现状和致贫原因,鼓励他们树立生活和脱贫信心,努力在各级各部门的帮扶下尽快脱贫致富。并对驻村工作队员兢兢业业服务百姓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嘱咐和要求科技局驻村队员,要严守驻村工作纪律,按照精准扶贫工作要求,配合村两委尽快摸清底数,掌握实情,健全档案,分类施策,精准帮扶。同时,要当好对口帮扶工作的桥梁和纽带,多方协调,克服困难,努力工作,为扶贫攻坚做出自己的贡献!

闭余东局长当时表示,县科技局下一步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驻村的扶贫工作,发挥科技的优势,组织相关科技人员,到驻村开展技术培训活动,现时通过实施项目等方式支持驻村发展优势产业,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驻村全面脱贫致富奋斗到底。

(图为座谈现场情景)


QQ图片20190117101745.png


平果县科学技术局办公室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