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我局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城区迎新春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来源:百色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0 文号: 时间:2019-01-29 09:16:53 点击: 次

    为进一步巩固环境综合整治成果,以优美、整洁、舒适的环境喜迎新春佳节,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根据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百色城区2019年迎新春爱国卫生大扫除和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的通知》要求,1月28日上午,我局全体干部职工来到责任区域进行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OE{93W_3ZZ0~$L5YD`3V.png


活动中,我局机关事业单位职工,发扬了不怕苦、不怕脏的劳动精神,手拿清洁工具,对盘百路口到进站大道旁草丛生处、杂物乱堆乱放处、公共活动场所等地方进行清扫,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彻底清除卫生死角,责任区环境卫生得到了极大的改善,为城区群众过上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春节夯实基础。


QMX}ALOM[29]8N]}O[2$N{B.png




□局办公室  王祖敏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