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我局开展2019年春节慰问驻军部队活动

来源:百色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0 文号: 时间:2019-01-29 10:44:08 点击: 次

QQͼƬ20190129103656.png


根据百色市拥军办有关文件精神,由我局作为牵头单位,联合市农业局、市国安局、百色市水务公司4个单位负责联系慰问驻靖西市31639部队37分队。

1月28日下午,在市人民政府罗试坚副市长带领下,由靖西市有关领导、市政府督查室副主任万立明同志、我局罗碧峰副局长以及市农业局、市国安局百色右江水务公司有关领导组成的慰问组一行,到靖西市双拥路66号靖西会晤站,对驻靖西市31639部队37分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向驻军官兵表达了新春佳节美好的祝福。此次慰问,共为他们送去了80个运动背包、一批水果饮料等价值1.2万元的慰问品。 

慰问活动上,罗副市长代表市委、市人民政府通报了我市2018年经济社会各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对广大官兵长期以来为百色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积极投身百色各项建设,支持和参与百色各项事业的发展,为百色发展再立新功。     

驻地官兵纷纷表示,决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关心和爱护,努力练兵、刻苦学习,着力建设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队伍,为百色发展新跨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QQͼƬ20190129103716.png


QQͼƬ20190129103737.png


□王祖敏/图、文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