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阿里巴巴公司将在田林开设新零售网点

来源:右江日报|0 文号: 时间:2019-02-14 16:01:56 点击: 次

       为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助推电商精准扶贫,近日,田林县商务局与阿里巴巴软件有限公司签订县域电子商务发展项目合作协议。

      据悉,按照该项目合作协议约定,阿里巴巴规划在田林县开设新零售网点20~30个,覆盖该县乡镇人口大村的每个街道。同时,阿里巴巴菜鸟物流快递公司将在该县打通县、乡(镇)、村二段物流,深入推进菜鸟网络县城物流服务中心建设,解决县到村的“最后一公里”物流问题和村民寄件“最先一公里”问题。此外,在创业就业支持、兴农扶贫、电商人才培训数据开放等方面也将给该县带来更多的效益。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