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百色市科技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黄大年》

来源:百色市科学技术局|0 文号: 时间:2019-03-18 09:15:00 点击: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3月14日晚,百色市科技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黄大年》。

影片真实再现了黄大年同志可歌可泣、可钦可敬的一生。黄大年同志是新时期教书育人的杰出榜样,是留学归国人员爱国报国的先进模范,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楷模,是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教书育人、敢为人先,淡泊名利、甘于奉献。他积极、真诚的态度令大家感动,他的人品、素养、责任感、价值观、科学精神和家国情怀,值得尊敬,让无数人感慨。观众是带着满脸的热泪看完影片的。

通过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正确价值,热爱岗位、尽职尽责,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砥砺前行,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去。

影片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把自己的人生理想与国家的前途命运紧紧相连,在工作中大力弘扬和践行爱国主义精神,以实际行动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 (市科技局  岑思虹)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