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市科技局召开政策解读会解读《百色市科技创新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实施方案》

来源:百色市科学技术局|0 文号: 时间:2019-04-23 10:27:43 点击: 次

4月18日,百色市科技局召开政策解读会议,全局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直属单位领导参加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艳花就《百色市科技创新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做了详细解读。

为贯彻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西科技创新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方案(2018—2020 年)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推动技术、人才、成果等创新要素向产业汇聚,促进创新链和产业链紧密衔接,通过科技创新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打造产业发展新模式,培育经济发展新动力,百色市制定本实施方案。

会上,李艳花局长从我市科技创新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发展现状、发展重点和方向、主要任务、保障措施等方面,深入简出地解读《百色市科技创新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特别是讲到“加快创新平台建设,拓宽产业发展空间”这一内容,李艳花局长从加快建设充满活力的创新示范区,支持百色高新区与各类工业园区联动发展,建设创新型特色园区,争创国家级高新区等方面进行详细剖析,让在场的每位同志对文件内容更加了解。

据悉,今年来,百色市科技局已多次召开政策解读会,每次选定一个专题后,由相关业务领导或相关科技业务肯干讲解。内容紧扣自身业务和上级政策要求,重点讲解上级重大政策创新、外地先进经验做法、基层具体工作创新,探讨交流基层如何承接落地政策等。

通过这种形式的学习,进一步提高了领导干部对相关政策的知晓和应用度,让大家心里更加亮堂,更能让大家工作中做到有的放矢。

QQͼƬ20190423103047.png

政策解读会现场

QQͼƬ20190423103116.png

李艳花局长解读政策文件


 □岑思虹 图/文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