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百色市科技局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剩余房源分配方案

来源:百色市科学技术局|0 文号: 时间:2019-04-23 21:42:00 点击: 次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危旧房改住房改造暂行办法》(桂政发[2009] 16号)、《关于做好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非还建住房供应管理工作的通知》(桂房改[2012] 61号)、《关于对百色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剩余住房调剂供应的通知》(百房改办[2018]6号)等有关规定。结合本单位实际,为确保剩余房源分配顺利进行,特制定本方案。

一、房源情况

(一)建设单位: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二)项目位置:百色市新兴路21号。

(三)预售价格:3581.36元/平方米(不含土地出让金,最终以审计结算为准)。

(四)项目类型:限价房,高层建筑。

(五)房源信息:可调剂住房为26套,户型面积如下:1、三房两厅两卫127.88m²(3套) ;2、三房两厅两卫125.54 m²(5套) ;3、三房两厅两卫113.55m²(6套) ;4、二房两厅一卫91.14m²(12套) ;

(六)工程进度:已竣工。

二、供应对象

(一)同级政府的其他单位未购买过房改住房(含未购买公有住房、经济适用住房和参加集资建房,下同)且未参加过市场运作方式建设住房的职工家庭;

(二)同级政府的其他单位购买过房改住房但住房建筑面积未达标,且未参加过市场运作方式建设住房的职工家庭;

(三)当地城镇无住房的中低收入家庭;

(四)当地城镇居民。

三、住房申购情况

经市房改办审核,申购人员中有58人具备资格,我局符合购买人员资格2人 ,共计60名,详见附件。

四、政策性房源供应顺序原则。

(一)依据《关于对百色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剩余住房调剂供应的通知》(百房改办[2018]6号),按照文件中房源供应顺序对申购者进行排序。如:优先供应第一顺序同级政府的其他单位的对象,如第一顺序人数已满,则不向下一顺序供应;如尚有名额,则向第二顺序顺延供应,以下类推。

(二)邀请第三方百色市公证处进行公正,全程公开。

五、分配方式

按照国家相关规定,依照以下原则进行分配:

(一)本单位优先供应原则

对于我单位符合购买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剩余住房的人员,享有优先购买资格和选房资格,剔除掉我局购买房源后再供应给其他单位购房人员。我单位经房改办审核第二批购房人员:李龙(房号:801,面积125.54m²),雷秀锦(房号:1701,面积125.54m²),共计2套。

(二)公开抽签方式(剩余房源24套)

1、抽签由百色市科学技术局委托第三方机构组织实施,分配采取“公开、公正、透明”的方式,分配方案、抽签方案不再重新制定,抽签结果在本局网站公示七天无异议的方可办理相关手续。

2、抽签系统及分配方法:抽签系统由标准抽签箱以及与抽签人数相等的序号签组成。活动开始后,现场将签放入抽签箱并予以公证,抽签者现场抽取。抽签共分为两轮,第一轮确定购房资格,抽签者现场抽取资格序号,前24名入围。报房改办审核后,安排第二轮抽签,抽取选房序号。若前24名购房者中有弃权或未通过审核的,购房名额依序号向下顺延。

3、按照选房序号先后顺序选择房号,并进行现场确定。

4、现场监督:抽签当天,邀请公证处工作人员对抽签过程进行全程公证,公证费用由参与此次抽签并最终购房的人员平摊。

 

六、有关要求

(一)本方案在科技局网站公示,申购者需持本人身份证参加现场会。

(二)所有参与人员必须遵守现场纪律,不得妨碍现场秩序,故意妨碍现场秩序,经管理人员劝阻无效的,由管理人员强制带出现场,并取消购房资格。

七、办理手续及签订合同

结果公示期满一个月内由申请人持有效证件到市科技局办理有关手续,逾期未办理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本方案由百色市科学技术局负责解释。

 

附件:百色市单位职工家庭申请购买非还建住房审核备案表

 

 

                                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4月23日

 

 

 

 百色市科技局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剩余房源分配方案(2019.4.25).pdf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