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全区2019年企业科技创新政策巡讲暨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业务辅导班在我市举行

来源:百色市科学技术局|0 文号: 时间:2019-05-09 18:07:04 点击: 次

5月9日,全区2019年企业科技创新政策巡讲暨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业务辅导班在百色举办。我市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高新区管委会、各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各高新技术企业入库培育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的代表80多人参加辅导班。


QQͼƬ20190509180320.png

图为韦锦努副局长致开班讲话


    本次培训围绕全区创新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精神、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材料编制、企业如何从研发活动中获得知识产权等方面内容,解答科技创新实践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难题,为企业进一步规范研发活动和做好下一步申报高新技术企业提供帮助。


QQͼƬ20190509180346.png

图为培训会现场

 

    据了解,本次辅导班由自治区科技厅主办,广西科学活动中心承办,百色市科技局协办。这次培训班的举办,将为我市更好地推进科技创新政策的落实落地,加大创新政策的宣传力度,帮助企业用好用活科技创新政策,激发科研人员的创造力和活力,为我市发展壮大高新技术企业群体发挥重要作用。


□王祖敏   图/文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