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百色市高新成果纷繁亮相“两周一展”

来源:百色市科学技术局|0 文号: 时间:2019-05-23 15:21:00 点击: 次

5月19日,全国科技活动周广西活动暨第二十八届广西科技活动周·广西创新驱动发展成果展启动仪式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两周一展”活动由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自治区科技厅、自治区科技创新发展办公室承办。

本届“两周一展”以“创新支撑发展,建设壮美广西”为主题,主会场设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活动由“1个仪式、1个展会、8大活动”构成。

百色市展区以“千姿百色创新发展 红色福地再铸辉煌”为主题,全面展示百色科技型企业的创新风采,一批企业核心关键技术将集中展示。在此次创新展中,参展单位30多家,企业占62%,有32家高新技术企业,以及6家创新能力强、成长速度快的瞪羚企业,这些高新科技型企业为科技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的引擎,参展的200多项技术与产品80%以实物展示。

百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罗试坚参加了“两周一展”活动。据统计,启动仪式当天,该展区参观群众达1500余人次,销售和达成意向销售金额700多万元。


图为百色展区


图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罗试坚(右二)、市科技局长李艳花(右一)到百色展区检查指导



图为广西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曹坤华(左三)到百色展区巡视,市科技局长李艳花(左二)介绍高新成果


□李峰   图/文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