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自治区农业科技创新助力现代特色农业发展课题调研组到我市调研

来源:百色市科学技术局|0 文号: 时间:2019-06-06 15:47:24 点击: 次

根据自治区政府有关工作安排,6月5日,自治区农业科技创新助力现代特色农业发展课题调研组到我市调研对农业科技创新、科技服务、农业科研机构和农业科技支撑现代农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我局罗碧峰副局长陪同调研。

 QQ图片20190606154914.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广西百色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田阳县二十万亩芒果基地、百色红谷集团等进行实地调研,然后与我市有关部门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市科技局汇报我市农业科技创新助力现代特色农业发展情况,市农业农村局汇报农技人才队伍建设、农业科技创新项目、全市农业发展情况及面临的困难、问题;市编办汇报了我市农业科研机构数量、人才结构、人员编制等基本情况及存在突出问题,市工信局、市财政局、广西百色农业科技园区以及有关企业根据调研内容进行了发言。

QQ图片20190606154954.png

调研组一行对我市的农业科技创新助力现代特色农业发展情况表示肯定,并与参会人员就如何壮大农业科技人才队伍、提高农业科研实力、通过政府购买服务吸引科技人才深入基层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QQͼƬ20190606155018.png 

 调研组表示,此次调研内容很丰富,对研究提出我区农业科技创新支撑现代农业发展对策措施建议,促进我区现代特色农业高质量发展,有很重要的借鉴意义。

 

□王祖敏  图/文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