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今年出口东南亚国家的 首批凌云白毫茶启运

来源:右江日报|0 文号: 时间:2019-07-03 10:01:49 点击: 次

       6月29日,笔者在广西凌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门口看到,工人正在把一箱箱茶叶搬上车,经过一个早上的忙碌,一辆大卡车从集团缓缓驶出。这是今年第一批出口东南亚国家的凌云白毫茶。

  据了解,近年来,凌云县高度重视凌云白毫茶出口创汇工作,广泛宣传推介,鼓励企业打进国际市场,把凌云白毫茶产品销往新加坡、马来西亚、柬埔寨等东南亚国家。该批出口的凌云白毫茶属于夏茶,是该集团研制的桂红一号红茶,重量共10吨,价值约50万美元。

  “红茶在那边很畅销,全年预计有50吨茶出口,价值250万美元,既增加公司效益,又提高茶农收入。”凌春投资集团董事长万崇尚如是说。             

  □韦付增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