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我市3家自治区农业科技园区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百色市科学技术局|0 文号: 时间:2019-08-27 13:52:12 点击: 次

    近日,自治区科技厅公布第二批自治区农业科技园区验收结果,我市广西凌云农业科技园区、广西田东农业科技园区、广西平果农业科技园区3家自治区农业科技园区通过验收,其中广西凌云农业科技园区验收结果为优秀。

   据悉, 2019年4-7月,自治区科技厅委托广西山区综合技术开发中心,按照《广西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和要求,对我市到期的3家自治区农业科技园区开展了验收工作。验收专家组通过现场核验、会议评审评分、综合评议等方法,形成各园区的验收意见。经征求自治区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协调指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意见,确认我市3家自治区农业科技园区通过验收,其中广西凌云农业科技园区验收结果为优秀。

    据介绍,我市这3家农业科技园区于2015年被自治区科技厅正式批准为自治区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其中,广西凌云农业科技园区以茶叶为主导产业、广西田东农业科技园区以芒果为主导产业、广西平果农业科技园区以火龙果为主导产业。园区建设总体目标是通过三年建设,把3个园区分别建设成为集茶叶、芒果、火龙果等新品质培育、良种繁育、先进技术示范、综合循环利用于一体,生产、加工、信息和培育于一身,在全区有重要影响的具有领先水平的自治区级专业型农业科技园区。

市科技局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实施农业科技园区提升工程,加大支持力度,突出特色主导产业,总结经验模式,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提升我市农业产业竞争力,打造百色现代农业创新高地、人才高地和产业高地,为全市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王祖敏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