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关于对落实中央第二巡视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督查的函

来源:百色市科学技术局|0 文号: 时间:2019-04-02 17:42:00 点击: 次

靖西市产业开发专责小组:

为督促做好中央第二巡视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根据市产业开发专责小组《关于印发百色市产业开发专责小组落实中央第二巡视组脱贫攻坚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百脱产业发〔2019〕1号)精神,决定对靖西市开展加快推进脱贫奔康产业园建设等工作进行督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督查内容:

(一)落实特色产业以奖代补政策,加大扶贫产业扶持力度情况。

(二)加快推进脱贫奔康产业园建设情况。

(三)发展县“5+2”、村“3+1”特色产业情况。

(四)建设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建立扶贫产业示范点(基地)情况。

(五)引导企业到贫困地区建设原料、加工基地,开展“龙头企业+扶贫”情况。培育龙头企业、农民合作社和示范社、现代青年农场主、家庭农场和养猪大户等新型经营主体带动发展扶贫产业情况。

(六)尽力贫困户产业发展指导员制度情况。

(七)是否存在对产业扶贫工作问题整改不力、敷衍应对或责任空转虚化情况。

二、督查时间:

2019年4月2—3日。

三、工作组成员

组   长:鄢永库  市科技局副局长

成   员:覃  曙  市科技局科普科科长

(联络员,电话:13877687272)

李  峰  市科技局科普科办事员

    

四、督查方式

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进行。

五、工作要求

1.请将落实督查内容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督查组。督查组于督查结束后将督查报告报送市产业开发专责小组。

2.督查组人员在县(市、区)开展工作期间,必须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自觉接受监督。

 

 

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4月1日

百科函字〔2019〕7号(关于对落实中央第二巡视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督查的函).doc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