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蓝火计划”企业需求信息征集活动的通知

来源:百色市科学技术局|0 文号: 时间:2019-04-11 18:00:00 点击: 次

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关于开展2019蓝火计划企业需求信息征集活动的通知

 

各有关园区管委会,各县(市、区)教育局、科技局:

根据市人民政府与教育部20174月签订的产学研合作战略框架协议的要求,为做好2019蓝火计划博士生工作团百色分团的组建和派驻工作,特开展企业需求信息征集活动。现将征集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需求征集范围

按照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的工作安排,2019蓝火计划博士生工作团派驻服务的企业重点面向高新技术企业、科技企业。迫切需要解决技术瓶颈问题,能有效促进我市经济发展的铝工业、农业企业和事业单位,也可填报需求信息。

二、活动组织工作

各有关园区管委会负责组织入园企业、单位填报需求信息并汇总报送,各县(市、区)教育局、科技局负责组织园区外的高新技术企业、科技企业和单位填报需求信息并汇总报送。

三、派驻时间安排

根据教育部《2019蓝火计划博士生工作团工作方案》(见附件3),4月底完成企业技术需求征集工作,6月中旬完成博士生遴选匹配,7月上旬组建博士生工作团,市人民政府7月下旬组织开团仪式、8月下旬组织闭团仪式。

三、活动经费安排

1.博士生将派驻企业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技术服务活动,市财政负责博士生工作津贴(每人税前6000元)、往返交通费、人身意外保险费、集体活动费以及组织协调费、不可预见费等费用,企业安排解决博士生驻地期间食宿费用。

2.受市财政经费限制,2019蓝火计划博士生工作团百色分团计划选派博士生28名左右。各县(市、区)所报名额不受限制,由我局报市政府后调整具体派驻人数。

四、材料报送要求

请各园区管委会、各县(市、区)教育局、科技局分别组织企业填报,于2019417日前将需求信息表(附件1)、汇总表(附件2)发送我局邮箱(bskj2008@163.com)。

 

 

附件:1. 2019蓝火计划企业需求信息表

2. 2019蓝火计划企业需求信息汇总表

3. 2019蓝火计划博士生工作团工作方案

 

 

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2019410

 

 

百科字〔2019〕7号附件1:2019年“蓝火计划”企业需求信息表.xlsx

百科字〔2019〕7号附件2:2019年“蓝火计划”企业需求信息汇总表.xlsx

百科字〔2019〕7号:百色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19年“蓝火计划”企业需求信息征集活动的通知.docx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