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田东县开展一期科技文献共享与服务平台培训

来源:|0 文号: 时间:2019-10-12 11:02:00 点击: 次

为了更好的利用广西科技文献共享服务平台丰富的数据库资源,更好地为我市科技特派员提供科技文献支撑服务,促进科技特派员创新创业活动的开展2019年10月11日上午,百色市科技情报研究所在田东县举办了一期科技文献共享与服务平台培训,共有100多位科技特派员参加。

本次培训介绍了广西科技文献共享与服务平台的文献知识的服务、数据库及镜像站使用方法并发放文献平台阅读卡和用户操作手册。希望通过培训班,科技特派员能够灵活运用好科技文献平台的资源,提高文献平台对科技服务的支撑能力。


                           ¨李龙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