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百色市科技局主要领导率队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员家属

来源:|0 文号: 时间:2020-04-10 12:06:39 点击: 次

为贯彻落实好市委组织部、市扶贫办关于转发《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扶贫办关于今年内保持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队伍稳定的通知》和市委组织《关于集中开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谈心谈话和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精神,2020年327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艳花率队分别到驻村工作队员家里慰问家属。

在驻村队员家里,李艳花一行送去慰问品的同时,与驻村队员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细心询问了家庭基本情况,在就医、就业、入学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倾听、收集家属的有关诉求。同时宣传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有关脱贫攻坚的政策,讲明选派驻村工作队员驻村工作的重要意义。对工作队员父母、配偶、子女并对驻村工作队员和家属们顾大局、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感谢,对家属们的辛勤付出和对驻村干部的理解支持给予了充分肯定。驻村队员家属对单位的关心关爱表示由衷感谢,表示会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家属的工作,做好他们的坚强后盾。

微信图片_20200410115552.jpg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