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献爱心●战疫情”捐款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百色市科学技术局|0 文号: 时间:2020-04-14 16:19:52 点击: 次

    为营造万众一心、阻击疫情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践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无疆精神,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3月2日上午,百色市科学技术局党总支及时部署,发起捐款倡议,开展“献爱心·战疫情”捐款主题党日活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在充分尊重党员意愿的基础上,坚持自愿、量力而行的做法。为减少人员聚集,灵活采用微信、支付宝转账及少量现金方式,由党员部分代表将捐款投入募捐箱。涓涓细流,传递人间大爱。新冠状肺炎无情,科技人有真爱。活动中,局领导带头,全局党员踊跃参加,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出一份爱心。
    据统计,截至3月2日,全局14名在职党员捐款,捐款总额为1400元。全部转交给市直属机关工委党员管理服务中心。
    尽心为善,虽远必应。在这个特殊时期,百色市科学技术局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履行社会责任的担当和大爱无疆的精神,充分展现了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的坚定信念。

微信图片_20200414162138.jpg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