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百东新区再签两家新材料新能源企业总投资7000万元

来源:右江日报|0 文号: 时间:2020-05-25 10:47:22 点击: 次

 

图为与惠州市新卡邦电池材料有限公司签约现场

图为与深圳市绿健新能源有限公司签约现场

5月21日上午,经过多轮磋商、谈判,百东新区成功与深圳市绿健新能源有限公司、惠州市新卡邦电池材料有限公司等两家新材料新能源企业签约,项目总投资7000万元。

本次签约的两家企业是百东新区领导班子主动出击,创新突破,坚持“走出去,请进来”、深化与无界集团招商中介合作的成果。据了解,深圳市绿健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专业聚合物锂电池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惠州市新卡邦电池材料有限公司致力于中高端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绿键新能源、新卡邦电池材料等两家公司的进驻,将推动百东新区进一步完善锂离子电池生产产业链,形成产业集群。

今年以来,百东新区以领导班子巩固提升年为载体,以招商引资攻坚战为抓手,大力推进全员精准招商取得了新突破。据悉,今年1-5月,新区共签约项目6个,总投资8.8亿元,为我市经济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