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市科技情报所到企业调研服务推广文献平台

来源:|0 文号:文献 时间:2020-05-29 11:34:00 点击: 次

能更好为企业发展提供高效、快捷、优质的科技信息服务,切实提高企业的技术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526-29日,市科技情报所林波所长等一行5人走访了德保县壮宝酒厂有限公司、广西强强碳素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公司(合作社),就企业承担的市级科技项目进行调研和指导。

市科技情报所工程师向企业(合作社)相关技术人员介绍了广西科技文献信息共享与服务平台的功能、操作方法及解答操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取得良好效果。


市科技情报所  李龙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