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关于印发百色市组团参加第二十三届北京科技博览会工作方案的通知

来源:|0 文号: 时间:2020-09-08 11:40:00 点击: 次

 

 

 

 

 

百科字〔202033

                      

百色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印发《百色市组团

参加第二十届中 北京国际科技

产业博览会活动方案》的通知

 

各县(市、区)科技局、科技服务中心:

第二十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北京科博会”)将于917日至20日在北京市举行,根据自治区科技厅《关于组参加第二十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的通知》要求我局制定了《百色市组团参加第二十届中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活动方案》,现印发给你们,请相关单位按照方案组织参会

 

 

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202098


百色市组团参加第二十届中国北京

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活动方案

 

第二十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北京科博会”)将于917日至20日在北京市举行,根据自治区科技厅《关于组参加第二十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的通知》要求,为做好我市组团参会的各项工作,特制定本方案。

一、指导思想

围绕本届博览会“合作创新 共迎挑战”的主题,以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为引领,紧密呼应中关村论坛热点议题,结合全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需求,推动抗疫科技协同创新;面向世界科技前沿,聚焦关键核心技术和原始创新,整合优质资源,精心打造科技领域国际交流合作平台。充分利用北京科博会的平台,紧扣百色经济工作中心任务,推进多区域合作,促进区域创新和经济发展。重点支撑千亿元产业发展,展示我市科技创新成果,宣传百色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的发展战略和投资环境,聚集优势资源,拓展我市与国内外科技交流与合作渠道,为促进我市全面开发开放,推进百色经济的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二、时间

时间:202091720

三、地点

主展场: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

四、组织机构

成立百色市科技代表团:

 长: 鄢永库   百色市科技局副局长

副团长: 王世凡   右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百色市科技情报所所长

黄锦道   右江区科技局局长

彭耀国   田阳区科技局局长

周刚果   靖西市科技局局长

黄必华   那坡县科技局局长

黄定克   德保县科技局局长

王岑华   西林县科技服务中心主任

         肖美名   百色市科技情报所办公室主任        

黄庆南   凌云县科技情报所所长

陆任练   凌云县科技综合股副股长

唐小平   田林县科技情报所所长

覃贝尔   百色市科技情报所干部

雷秀锦   百色市科技情报所干部

联络员:      百色市市科技局高新科科长

(电话:18077689691

五、参会内容及要求

(一)参加高新技术成果项目展示我市推荐广西隆林宏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翼赋翼智能车衣车罩吉利百矿集团有限公司年产80万吨高精度高性能铝合金板带铝箔两个项目代表百色市参加科技成果展览展示。

(二)科技成果转化对接活动落实自治区科技成果转化大行动方案的总体部署,重点推进我市与驻京高校院所的合作交流。充分利用北京雄厚的资源优势服务我科技创新,通过区科技厅组织科技合作交流、项目对接洽谈、项目采集等3个层次的成果转化专题活动,开展技术引资、引智、引技和引平台等交流活动,寻求技术支持与开发合作。

(三)参加系列论坛活动。组织相关代表参加系列论坛会议,及时了解和掌握科技与经济最新的发展动态和趋势,为我企业提供借鉴和学习的机会。

六、其他

(一)各县(市、区)科技局视工作需要选派参会人员,控制参会人数,参会单位代表交通、食宿费自理。

(二)参会期间,各单位和代表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自治区的有关要求,不得参加与博览会无关的活动。各参会代表切实做好自身新冠疫情防护工作。

(三)筹备工作联系方式联系人:覃曙 联系电话:2832531传真:2824720E-mail2832531@163.com

 

               

               

 

公开选项:主动公开                             

色市科学术局办公室                    202098印发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