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关于印发百色市参加第二十七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方案的通知

来源:|0 文号: 时间:2020-10-14 11:41:00 点击: 次

 

 

 

 

 

 

百科字〔202039

 

百色市科学技术局关于

印发《百色市组团参加第二十届中国杨凌

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方案》的通知

 

各县(市、区)科技局,各科室、直属各单位:

现将《百色市组团参加第二十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方案》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实施

 

 

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20191014

 

 

 


百色市组团参加第二十届中国杨凌农业

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方案

 

由科学技术部、商务部、农业农村部、中国科学院、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国家知识产权局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十七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以下简称杨凌农高会)将于20201022日至26日在陕西杨凌示范区举行。本届杨凌农高会重点展示农业高新技术领域的先进技术和产品,并组织高端论坛、重点论坛、科技交流等专题活动。根据《自治区科技厅关于组团参加第二十七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的通知》(桂科函〔202069)要求。我市拟成立参会代表团,组织有关单位参加第二十届中国杨凌“农高会”。为做好参会的各项工作,特制订本方案。

一、指导思想

遵循本届博览会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的主题,以“富民强市”为目标,充分利用中国杨凌“农高会”的平台,围绕百色农业农村科技工作的中心任务,推进多区域合作,促进区域经济发展。重点支撑亚热带特色农业产业发展,突出技术转移,特别是技术引进工作,通过展览展示、项目洽谈、考察交流、技术咨询研讨等形式,展示我市农业科技创新成果,宣传百色区域发展战略和投资环境,拓展我市与国内外农业科技交流与合作渠道,为促进我市全面开发开放,推动百色经济发展和精准扶贫工作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20102226

地点:西安市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

三、参会组织、人员

百色市参加博览会代表团人员:

 长:鄢永库   百色市科技局副局长

副团长:林     百色市科技情报所所长

 员:黄锦道   右江区科技局局长

周刚果   靖西市科技局局长

黄缨婷   田阳区科技局主任科员

     百色市科技局农村科科长

黄俊慧   百色市科技局项目科干部

陆任练   凌云县科技综合股副股长

联络员:张力予   百色市科技局办公室干事

四、参会内容

(一)展览展示活动

我市将推介广西八桂凌云茶业有限公司的凌云有机富硒茶标准化生产基地建设与技术应用示范作为我市项目,参加本届博览会的展览展示活动。

(二)广西农业科技创新成果推介会

1. 时间:20201022日下午(暂定)

2. 地点: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具体地点待定)

3. 参会人员及规模:广西及陕西等国内其他省市农业科研院所、农业领域企业、机构代表,约100人。拟推介项目10项左右。最终参会项目由杨凌农高会广西代表团筹备办公室筛选、确定。

(三)项目采集活动

各参展单位根据技术需求,利用展会期间采集各种技术供需项目和信息,为我市科技成果转化大行动提供成果供给数据来源。

)自主选择参加组委会举办的交流会议及相关活动

1. 重点论坛:

12020杨凌现代农业高端论坛

22020年上海合作组织现代农业发展圆桌会议

3)国家农高区高端论坛

42020中国(杨凌)数字农业大会

52020脱贫攻坚(杨凌)论坛上海合作组织现代农业合作圆桌会

2. 专题活动:

1)第四届杨凌国际种业创新论坛

22020杨凌国际农业科技论坛

32020中国电商扶贫联盟大会暨特色农产品产销对接

4)第七届全国农业与气象论坛

52020乡村旅游论坛

6三农服务咨询培训

五、其他事项

(一)局属二层机构、各县(市、区)科技局视工作需要自行选派人员参会,参会代表交通费、食宿费自理,需要统一订机票、车票、住宿的单位,请与联络员联系。

(二)参会期间,各单位和代表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自治区的有关要求,不能擅自参加与杨凌农高会无关的活动。

络员张力予      联系电话:13707768771

 真:2824720

 


 

 

 

 

 

 

 

 

 

 

 

 

 

 

 

 

 

 

 

公开选项:主动公开

百色市科学技术局办公室                20201014印发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