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我局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来源:百色市科学技术局|0 文号: 时间:2022-10-19 11:07:23 点击: 次

      10月18日上午,我局党组在五楼多功能厅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会精神,研究全市科技系统贯彻落实措施。党组书记、局长杨科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各科室、各工作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由杨科同志领学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吴燕翎、林波两位同志做了学习发言,岑亮甲同志做了书面发言。


3333.png


     

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全市科技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上来,统一到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上来。

会议要求,全市科技系统要认真按照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工作部署,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通过召开党组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支部“三会一课”、全体干部学习会等进行专题学习。组成员要带头学习作表率,坚持学懂弄通做实,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学习的良好局面。

会议要求,深刻把握好大会提出的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点举措,科学谋划科技系统的贯彻落实措施要加大力度实施科教振兴战略深入推进科技三年攻坚行动,努力提高全社会科技创新意识,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加强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大力培育和引进高层次人才,不断培育发展新动能。同时,要紧盯年度工作任务指标,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文:王祖敏  图:黄晓鹤)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