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我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百色市科学技术局|0 文号: 时间:2022-11-01 15:22:11 点击: 次

10月28日下午,我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科同志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主要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燕翎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老干部代表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101152056.png

图为学习活动场景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章(修正案)的内容和意义,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等重要讲话精神。

微信图片_20221101152128.png

 图为老干部代表专心致志学习报告内容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百色科技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着力提升学习成效,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采取理论联系实际、专题研讨、“三会一课”、“科技学堂”等多种形式,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与工作实际相结合。要全力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科技创新总要求,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努力提高全社会科技创新意识,强化企业主体,突出科技惠民,培育新产业,壮大新动能,切实把科技创新转化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建设“一市一区”目标提供坚强的科技支撑。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岑亮甲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追授曹艳群、王秀旺同志“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曹艳群、王秀旺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和《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办公厅关于印发<享乐奢靡四个方面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图文:王祖敏)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