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百色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22年百色市星创天地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

来源:百色市科学技术局|0 文号: 时间:2022-08-04 16:05:00 点击: 次

各县(市、区)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百色市星创天地管理办法(试行)》(百科字〔201952号,以下简称《管理办法》),现组织开展2022年百色市星创天地申报认定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申请材料

各县(市、区)组织相关单位申报市级星创天地。各申报单位对照《管理办法》中星创天地的认定标准和运营要求,如实填报《百色市星创天地申报书》(附件1)并准备认定申请相关附件材料,经县级科技主管部门审核签章后,于202299日前报送市科技局。

需提供的申请材料包括:①签章齐全的纸质材料1份(认定申请书及其附件、附表,详见认定申请书附件材料清单);②与纸质材料一致且签章齐全的PDF文件;③认定申请书及其附件的电子文档;④证照及相关照片。

二、审查推荐

2022年百色市星创天地的申报认定,每个县(市、区)可推荐数不超过3家。国家级星创天地、2020年后认定的广西星创天地,不再申报认定百色市星创天地;区、市直单位,以及高等院校在属地申报的星创天地不占用当地推荐名额。

请各县(市、区)科技局按照《管理办法》等文件要求,实地开展调研核查,了解申报单位情况,认真审核申请材料,择优提出推荐认定名单并排序,于99日前将推荐汇总表(附件2)的盖章扫描件、电子文档,连同申请星创天地材料一并报送市科技局。

三、评审认定

市科技局将组织专家对各县(市、区)推荐的星创天地进行审核和评审评分,并对通过材料评审的星创天地进行实地抽查。对符合服务目标要求和模式新颖、服务专业、运营良好、效果显著的星创天地给予认定挂牌。

四、其他事项

(一)请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组织申报工作,百色市星创天地将择优培育推荐申报广西星创天地。

(二)如遇特殊情况无法及时开展现场评审工作的,将适时采取视频会议等形式组织开展评审。

(三)未尽事宜,请联系市科技局社会发展和农业农村科。联系电话:0776-2835468,电子邮箱:bskjnck@163.com

 

附件:1.  百色市星创天地认定申请书

2.         星创天地认定推荐汇总表

3.         星创天地评审表

 

 

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202284

 

 

(此件公开发布)


百科字〔2022〕22号附件2:星创天地推荐汇总表.doc

百科字〔2022〕22号附件1:百色市星创天地认定申请书.doc

百科字〔2022〕22号附件3:星创天地评审表.doc

百科字〔2022〕22号 百色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22年百色市星创天地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pdf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