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吴燕翎率队参加2023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

来源:百色市科学技术局|0 文号: 时间:2023-01-13 11:19:44 点击: 次

岁末年初,2023年百色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乐业县新化镇百坭村启动。来自宣传、文化、科技、卫生、农业、司法等市、县各单位的专家和志愿者,在乐业县新化镇百坭村为一万多名群众提供现场咨询和服务。活动现场捐助物品、资金和项目等百色市科技局吴燕翎副局长率领市科技局科技下乡服务工作队参加了本次“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

20231月11日上午,市科局科技下乡服务工作队在活动现场设立科技服务点接受群众咨询,解答各类农村节能减排、种植养殖等问题,发放各种科普知识读本、养殖实用技术、科技政策、防灾减灾应急知识、艾滋病预防等科普宣传资料1000多份。

此次活动,顺应了农民群众对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的新要求和新期盼,满足基层农民群众增强科技致富本领的需求,深受广大群众欢迎。市科技局将以此次“三下乡”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科技下乡服务活动,为乡村振兴、农民增收、改善生活环境等提供科技支撑。


▲2023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现场


2023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捐助物品、资金和项目活动现场


百色市科技局吴燕翎副局长(左一)发放各种科普知识资料现场


■李峰(图/文)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