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我局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典型事例分析会

来源:百色市科学技术局|0 文号: 时间:2023-01-19 17:23:00 点击: 次

1月18日上午,我局党组班子在五楼多功能厅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典型事例分析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科同志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128172318.png

 会上,局党组成员围绕黄志愿和罗碧峰违纪违法案件所产生的警示教育以及在推进全社会研发经费投入工作上由于组织协调不够有力,导致在全区排名比较靠后的三个典型事例相继发言,对事例所暴露出来的问题深入查摆分析问题产生的根源,主动把自己摆进去,主动认领责任,并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大家一致认为,抓作风抓纪律是局党组领导班子一项重要的政治责任,必须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统筹推进正风肃纪反腐等各项工作。党员领导干部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充分发挥科技、工信、财政、教育、税务、统计等部门的职能作用,加快建立统一管理、科学分工、各方联动、信息共享的研发投入统计工作机制,确保依法依规统计,努力提高我市研发经费支出统计数量和质量。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典型事例分析会,为局党组各成员撰写民主生活会发言提纲、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图文:王祖敏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