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玉林市科技局到我市开展科技交流活动

来源:|0 文号: 时间:2023-03-03 11:36:02 点击: 次

为加强两市科技业务交流,提升科技创新工作。2023年3月1日玉林市科技局调研组覃洁副局长一行7人到百色市开展科技交流活动。市科技局副局长吴燕翎等相关人员陪同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吉利百矿集团国家级铝产业研究院考察,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及主要职能。该项目致力打造成为国家级铝产品应用工程研究中心和立足百色、面向广西、辐射东盟的综合性铝产业研发平台,将为百色铝产业高质量发展和“双碳”目标达成提供技术支撑和智创引领,推动百色铝产业转型发展和创新升级。

 

图片4.png


考察结束后,调研组在科技局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双方在会上对科技业务开展进行深度交流,相互学习对方先进经验,为下一步开展科技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3.png

 

随后,玉林市科技情报所相关人员在信息所会议室座谈,双方对文献平台应用推广,科技项目申报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图片5.png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