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桂林银行百色分行成功举办“金融赋能 科技创新”政银企座谈会

来源:|0 文号: 时间:2023-05-15 09:53:19 点击: 次

为进一步加大对科技企业的支持力度,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决策部署精神,5月10日下午,桂林银行百色分行在桂林银行百色试验区科技支行成功举办“金融赋能 科技创新”科技企业座谈会。百色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林波,百色银保监分局大型银行科科长梁尚安,百东新区财政局副局长张淇,百色各县区16家科技型企业代表,桂林银行百色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黄立华,党委委员、行长助理范松余,相关部室及试验区科技支行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image.png座谈会现场


会上,黄立华介绍了试验区科技支行基本情况以及支持科技型企业融资结算和扶持科技企业做大做强等方面的工作措施和成效。

 

图片2.png


image.png桂林银行百色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黄立华讲话


参加会议的政府和监管部门逐一进行了政策宣导和解读,林波介绍了百色市科技产业的发展成果,并重点讲解了科技企业的培育、认证、支持等产业政策;张淇介绍了百色市百东新区的发展情况,并就招商引资等优惠政策进行了讲解,对企业家到百东新区投资兴业发出邀请;梁尚安介绍了科技金融服务体系等金融政策,鼓励金融机构加大对科技企业的支持力度,并对科技支行服务科技企业提出了工作要求和殷切希望。交流环节,各位企业家踊跃发言,就经营发展和资金需求与桂林银行百色分行交流互动,黄立华认真听取企业的诉求和建议并逐一进行解答,增进了政银企的了解和互信。

 

图片3.png


image.png百色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林波讲话


图片4.png


image.png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百色监管分局大型银行科科长梁尚安讲话


图片5.png


image.png百色市百东新区财政局副局长张淇讲话


 图片6.png


image.png企业家代表发言


   座谈结束后,在参会领导的见证下,桂林银行百色分行与三家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金额共计2.95亿元。

 

图片7.png


image.png签约仪式


截至2023年4月末,桂林银行百色分行共支持科技型企业39家,表内外信贷余额50.09亿元。下一步,桂林银行百色分行将继续践行金融机构的责任与担当,进一步加大对科技企业的支持力度,培育和陪伴科技企业的发展壮大,推动科技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