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市科技局深入基层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来源:百色市科学技术局|0 文号: 时间:2023-05-27 09:17:00 点击: 次

为提升辖区内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营造健康美丽的生活环境。5月26日,市科技局到右江区龙景街道太平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530091827.png


活动中,市科技局工作人员采用公众号宣传、视频播放宣传、发放宣传页的方式,让更多的居民更加了解垃圾分类的种类,呼吁大家共同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此外,为了让垃圾分类的观念深入人心,市科技局人员发放宣传页的过程中也抽取了部分居民进行趣味问答活动。“骨头属于什么垃圾,玻璃属于什么垃圾……”同时,市科技局工作人员也积极回答大家在垃圾分类中遇到的问题,让居民掌握分类小技巧,领会垃圾分类重要性,提高垃圾分类的准确率。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活动,提升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的了解情况,加大了垃圾分类的普及力度,引导居民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科学开展垃圾分类,让口号变为行动,构建美丽和谐的生活环境。下一步,龙景街道太平社区将持续开展垃圾分类活动,促使更多居民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实践中来。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