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百香百色·百色芒果”高铁专列在南宁发车

来源:右江日报|0 文号: 时间:2023-06-14 08:20:54 点击: 次

首趟“百香百色·百色芒果”高铁专列驶离南宁东站。

   伴随着汽笛声,6月12日8时34分,“百香百色·百色芒果”高铁专列在南宁东站发车。这辆充满百色芒果元素的专列在13小时后抵达目的地——北京西站,将百色芒果元素传播至沿线各地。

  这是我市连续四年冠名“百色芒果”高铁专列。专列运行路线可达北京、长沙、广州、深圳、徐州、郑州、西安、上海、杭州、南昌、昆明、贵阳、济南、合肥、武汉等国内主要城市,触达京广线、徐兰线、沪昆线、京沪线等沿线客户群,预计直接受众2000多万人次。

  在设计上,“百香百色·百色芒果”专列不仅在列车车体上粘贴“百香百色”“百色芒果”字样,还在车内的头枕巾、小桌板、海报上投放百色芒果宣传广告。市商务局副局长陆凡团表示:“高铁人流量大、辐射范围广,冠名高铁专列有利于推动百色芒果行销全国,提升百色芒果的品牌效应。”

  近年来,我市大力实施“芒果产业百万亩工程”,加大芒果产业发展力度,到2022年底,百色芒果总面积达137万亩,产量达106万吨。2023年百色芒果产量预计达125万吨,将持续突破面积、产量“双破百”的目标。为打造百色芒果的全链条销售矩阵,今年我市还将陆续开展第八届“互联网+百色芒果节”、2023年全国采购商广西行(百色站)、“百企万店”全网营销百色芒果、深圳·百色芒果专场营销等系列活动,持续扩大百色芒果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