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杨科同志带队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

来源:百色市科学技术局|0 文号: 时间:2024-02-01 15:34:26 点击: 次

1月31日,在2024年春节来临之际,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党总支部书记杨科同志带队深入单位困难党员、老党员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送上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在走访中,杨科同志详细了解困难党员、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医疗保障、子女工作、老年娱乐活动等情况,认真倾听困难党员、老党员关心的问题和工作意见建议,鼓励他们发扬科技优良传统、发挥老同志经验优势,为我市科技创新发展发挥余热。

市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市科技信息研究所所长苏梅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杨科同志在困难党员李明森同志(中)家开展慰问活动


▲杨科同志在老党员李广文同志(中)家开展慰问活动



□图/ 蓝国龙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